昨晚梦到TERU死了!~~~~~~~T T

昨晚梦到TERU得绝症, 死了~~~~~~~~~~~~~T T

为什么会做这样的梦???????!!!!!!!

于是HISA代替了TERU的位子,担当了主唱!

自己还在梦里高喊: 为什么?为什么?为什么是GLAY? 为什么是TERU!!??

早上醒来后伤伤心心大哭了一场!囧


(虽然说梦到谁死去了,是给那个人添寿,并不是不吉利,但我再也不想做这么痛苦的梦了!!
pS,这好像还是某TE第一次出现在我的梦里。。。。= =)

最近

最近唯一的趣味是啃书。
从芥川龙之介到村上春树、松本清帐、宫部美雪、东野圭吾、岛田庄司、到朱自清……
最后翻出初中时期迷恋的席绢的言情。。。定格了。。。= =++
话说倒回去看十二、三年前的那些“憧憬”,居然还是能打动我,让我对那些已经模糊了信念又清晰可见了。虽然还是相信那些没有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故事,以后也不会发生。严冬已去,春暖花开,做做“春梦"还是可以被原谅的吧。

昨天恰巧听到一个好消息,跟我从小一起长大的闺房密友倩说她怀上了,年底我就能当干娘了!哈哈哈 !自己为人之母的那一天恐怕遥不可及了,当个干妈过把瘾也行!

百般感慨啊,这冬天一过,就要跨入27岁“高龄”了,成家无望,立业无能,同年的知己(从七岁一块玩到大)都已达成了人生的几大“指标”,而自己还在回味那些言情小说,这是何等的讽刺啊。。。。。。囧

题目 : 沒幾年青春了
博客分类 : 日记心得

危险的倾向。。。

发现自己最近正在慢慢的步入一个错误而又危险的深渊。。。。。。

收碟! D9!

去年刚回国时闲在家没事,于是去买些自己“想看”的碟, 久而久之演变成强迫症似的三天两头往D商跑,去淘那些觉得“應該買”的碟。啥叫“應該買”?那些喜歡的電影看過之後,只有買回家,才覺得真正的“擁有”了它們! ORZ!!


DSC04768.jpg
DSC04769.jpg

這些都是近三個月入手的,有些還心血來潮的裝了盒子。。。ORZ

由于一开始不懂,入了很多烂版本的自杀碟,直到最近才知道大家嘴里的WX,CJ,CC是些啥东西,于是还得洗碟。。。

明明很清楚,在不久的將來,DVD的命運就跟曾經DVD取締VCD一樣,會被藍光淘汰。。。現在收這些來做嘛??

有時候發現自己好像僅僅是喜歡那些新DVD紙盒的香味兒。。。囧

所以這是在朝一個錯誤的方向蔓延下去~~最後會像那些病入膏肓的碟友一樣,看的永遠沒買的多。。。ORZ



誰か~~~止めて!!! 囧RZ~~~~~谁来阻止我!!!







最后补充一个“我的时光网”地址:http://www.mtime.com/my/teruaki/
最近一直混在那里。

题目 : 残记
博客分类 : 日记心得

看了场免费[阿凡达], 丢了个SHARP手机~~~囧

有人送了两张VIP的3D票给老妈, 于是上周兴致勃勃地终于看了纠结已久的[阿凡达]. 至于对它的评价就暂且不提了,因为入场的时候发现手机不见了...... = = 兴致大减!!朋友说,只要是国人,都有丢手机的经历,你终于正式跨入国门了...囧

看电影吧, 本来挺享受的一件事.但千万别坐在有小孩的旁边!! 我旁边正好是一妈妈带着个三岁的小孩!! 三岁的小孩你连字都不认识几个你来凑啥热闹啊????!!!! 于是这妈妈就从头到尾给孩子讲故事,还要加上她的语气词:"哎呀你看他还长了长长的尾巴~~~~ 好奇怪哦!! ~~~~~~这个虫子还会发光呢,好好玩哦~~~~~~~~" 俺差点崩溃!!! 中途实在忍无可忍(本来就情绪极差!) 提醒了那个妈妈,最后差点没吵起来~~! = =

也许[阿凡达]会成为继[指环王]后,我的第二个恶梦!! 囧

题目 : 天才不懂分类。
博客分类 : 日记心得

自我介紹

可卡aki

Author:可卡aki
(可爱的可, 卡瓦依的卡. =V=)

誕生日:198X年4月3日 おひつじ座
血型:B型
嗜好:shopping. 电影、音楽、漫画

给我影响最大的艺人:
JohnnyDepp . GLAY .           浜崎あゆみ .......

喜欢的漫画家:
高橋留美子、渡瀬悠宇、鳥山明、     clamp、浦沢直樹、矢沢愛、篠原千絵

最新文章
最新留言
類別
月份存檔
来访者
部落格好友的申請

和此人成爲好友

友達のlink
自由區域